我的網誌清單

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必食台式胡椒餅

必食台式胡椒餅
2008年10月9日

明天是台灣的雙十節,不如就介紹一間自己很喜愛的台式餐廳應下節。

供應不少地道台菜的八喜,屬美心集團旗下,基本上水準有一定保證,其中最喜愛她們的胡椒餅(見圖)和紅燒牛肉麵。不知閣下有否吃過熱辣辣出爐的胡椒餅呢? 米珠蓮每次到台北都愛到書局街附近的一家老字號,剛出爐的胡椒餅皮薄香脆,餡料豐富,輕咬一口肉餡和肉汁便急不及待湧出來,一不小心便會被「辣」到嘴巴, 那微辣惹味的口感更是至今仍回味呢!在港訪尋多時,唯獨八喜的出品算是最接近了,同樣餡料十足,胡椒香四溢,可真不錯!

另外牛肉麵也很好吃,湯底濃郁,牛肉軟腍,麵也夠爽口、有嚼勁。趁覑雙十節,去品嚐台菜也不錯啊~~(學台灣美眉的口音)

地址:黃大仙正德街104號黃大仙中心地下G4A舖

查詢:2326 8168

回應

讀者Kathy問:邊度有抵食周末Tea Buffet?



  米珠蓮:西環萬怡酒店MoMo Cafe只收百二蚊左右可食足四個鐘,超正!

沒有留言:

追蹤者

我的網誌清單